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山东首个大型山水实景光影秀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城市光网浏览次数:323

近日,山东省首个大型山水实景光影秀《好汉山东》正式在石崮寨景区公演。这个投入近亿元巨资打造的光影秀项目,填补了山东省光影类文旅产品空白。

全剧由“石崮传奇”、“月下问情”、“好汉结义”、“血染征袍”、“梦圆南山”、“好汉之歌”六幕组成,通过不同历史时期的山东好汉所代表的好汉精神来诠释“好汉文化”,并将科技光影和自然山水实现了完美融合。

图片来源济南日报

一个实景剧场 还原石崮寨自然山水

以济南石崮寨景区内自然山水为本,山东好汉历史传说再现了。

石崮寨的山水风月既是舞台里的,也是舞台外的。以自然造化为实景舞台,放眼望去,石崮寨的山,石崮寨的水化为舞台的一部分。

山水之间分布着数以千计的霓虹彩灯,煞是眩目,让人难分天上人间。

二百七十米 亚洲最大演出天瀑

水帘沿着吊桥倾泻而下,在氤氲朦胧的水雾中与远处青山遥相呼应, 灯光勾勒出七种不同的色彩,犹如暗夜里的一条彩虹飞瀑横亘在游客面前。

水帘与灯光结合,可呈现出亦真亦幻的视觉奇观。

水帘伴随着剧情高潮的喷薄涌现,眼前一片流光溢彩,亦真亦幻的奇妙景象,恰似银河倾落九天。

三D威亚上天入地 高空演绎儿女情长

高空威压舞蹈秀,优美的舞姿美丽动人,精彩刺激的空中技巧惊心动魄。热血少年与精灵少女情意绵绵的故事被舞者用舞蹈娓娓道来。

四层实景大视觉辉映交错

以舞台、格栅屏、玻璃吊桥、石崮山体作为载体,打造近中远全四层大视觉。

1.5倍imax巨幕极致震撼

水坝上的升降冰屏带来的巨幕视野享受,让空间与视觉的体验,变得超级立体。

1.5倍IMAX巨幕电影更强的视觉震撼,给人们带来颠覆性极致体验。

七种特效装置带来视觉冲击

设置真实火炮、炸点,高度还原铁血战争,是一大亮点。让你梦回古代传说里,与各路英雄好汉一齐呐喊厮杀。

八十米祈福喷泉

漫天星空点亮无边夜色

当山体被千百光源点亮,石崮山在夜里也这样光彩夺目。人工的灯光与自然的翠绿结合起来的光彩,好汉的传说在这片山林里重现。

这神奇的石崮山,带给人的是意料之外的惊喜与身临其境的星空体验。

据悉,《好汉山东》根植于齐鲁大地“好汉文化”,是响应国家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号召,以及大力发展夜经济的要求而打造的全新文旅IP。

作为省会济南文旅市场最富创新性的文化产品,其对市场的引领性备受社会关注和期待。6月24日,济南市政府办公厅颁布的《第四届济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实施方案》,明确提出要对《好汉山东》光影秀“加强多媒体宣传打造和呈现”,以“引领时尚文化消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