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OLED微显示器制造商eMagin发行股票 苹果、Valve和LG纷纷认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Tayce浏览次数:1312
   根据上个月向SEC提交的文件,OLED微型显示器制造商eMagin将发行1000万美元的新股,将由苹果,Valve和LG等公司认购。
 
  Emagin成立于1993年,是OLED微型显示器制造商,已经在军事,医疗,工业和其他领域布局。随着消费市场中AR和VR的兴起,Emagin最近将其显示技术推向了VR/AR消费者头显公司。
 
  该公司在VR/AR领域的旗舰产品是一款2048×2048的OLED微型显示器,填充因子约为70%,Emagin声称这将消除当今消费级VR头显的“屏幕窗纱效应”。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月22日提交的文件显示,Emagin准备出售1000万美元的新发行股票,其中包括苹果,Valve和LG等公司,已经被列为发行的“特定投资者”。
  巧的是,苹果公司前两日曝光了新的AR/VR头显光学显示专利,可以用于微型显示器。不禁令人猜测,这项投资可能是另一个支持这一假设的线索。
 
  至于Valve,公司首席执行官Gabe Newell在2017年表示,他预计VR显示技术将在2018年和2019年取得重大进展。无独有偶,Valve公司最近也提交了新专利申请,同样针对解决头戴式显示器的屏幕窗纱效应。
 
  LG也被认为是在VR游戏中的一个玩家。该公司此前发布了一款基于移动微型显示器的头显LG 360 VR,并且正在进一步研究自家的PC VR头显,这款头显原定于去年发布,但目前仍然没有新的消息。
 
  Emagin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实际上给了我们一个相当可靠的答案,即为什么这些公司会参与其中:交易量。
 
  该公司在文件中描述了其近期的一些商业活动:
  “在商业方面,我们与多家一线消费品公司达成战略协议,为消费者头显设备设计和开发微显示器,并与这些公司一起和大规模生产制造商进行谈判,以获得更高的批量生产能力。”
 
  当然,这听起来像苹果、Valve、LG,也许还有其他公司形成了一个联盟,以创造足够的需求,帮助Emagin以合理的价格达到足够的大批量生产初始量。该公司预计,从2018年中期开始,这些显示器将大量供货。
 
  据称,Emagin公司最新推出的2K×2K OLED微型显示器采用9.3μm平方像素的RGB条形子像素排列,关键的是基于AR/VR的使用还提供低延迟、高帧频和全局亮度。虽然Emagin官网目前展示了500 nit的显示功能,但SEC的文件显示,其已经研发了一款更强大的5300 nit版本,Emagin表示这已经超出了AR/VR头显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