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半导体照明设备和系统的光辐射安全测试方法标准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国标委浏览次数:607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半导体照明设备和系统的光辐射安全测试方法》国家标准,该标准以照明设备和系统构建的光环境为对象,针对照明环境现场的实际使用情况,提出了现场照明环境的光辐射安全分类、测量与评价方法。
 
  随着LED技术的快速发展,其在普通照明和显示等领域均有广泛地应用。但由于LED等现代照明光源表现出与人体生物特征的不一致与不和谐,如蓝光危害等,对人类的健康构成了新的威胁。照明产品的视觉健康逐渐成为当前百姓关注的焦点。
 
  该标准的出台,为照明环境的设计提供了设计依据、为照明环境的光辐射安全的现场测量与评价提供了测试依据、为照明工程的验收与整改提出了数据依据、为用户安全地使用照明光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