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李元:以系统方法实现氮化镓射频功率器件的高可靠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58
   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微波器件具备高频、高效、大功率等特点,在新一代移动通信中应用潜力巨大。这一特定领域的突破标志着宽禁带半导体产业迈向新的高地。谁掌握着技术的高地,谁就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2018年10月23-2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其中,24日上午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支持协办的“第三代半导体微波射频技术分会”在河北半导体研究所副所长蔡树军和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乃千共同主持下成功召开。
李元
  “第三代半导体微波射频技术分会”作为论坛重要技术分会之一,河北半导体研究所副所长蔡树军和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乃千共同担任本次分会主席。会上,来自苏州能讯高能半导体有限公司李元分享了《以系统方法实现氮化镓射频功率器件的高可靠性:我们的成就及新进展》主题报告。
 
  报告中指出,氮化镓射频功率器件因其优良的性能而在基础工业领域(如5G通讯基站)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基础工业应用要求的超长连续工作寿命及可能的外部恶劣工作环境,对器件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能讯高能半导体通过一个系统工程,从产品设计,工艺开发,器件生产,到最终筛选测试,每一个环节都按严格的程序进行,确保生产出的氮化镓产品能够达到最高可靠性标准。在这个报告中与大家分享我们取得的成就及新进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