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Mini LED产品有望助宏齐明年业绩重回成长轨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89
   台LED厂宏齐累计今年前11月合并营收27.16亿元,年减1.9%。
 
  法人预期,由于宏齐本季已处分旗下一家转投资公司,所以从11月开始,不再认列相关业绩,全年营收可能落在近30亿元水平,比去年30.13亿元稍减。
 
  不过,宏齐今年前三季每股纯益0.72元,法人认为,第4季将有处分上述转投资公司的业外收益可认列,对获利有帮助,不排除本季获利优于第3季,带动今年每股纯益可上看1元。
 
  目前,宏齐两大产品线,包括消费性电子产品及显示屏应用,其中毛利较佳的消费性电子产品应用,业绩占比近五成,显示屏应用的业绩占比则约四成。宏齐的显示屏相关产品,主攻中国大陆市场,消费性电子产品的客户分布则较为广泛。
 
  宏齐已布局Mini LED产品,初期主攻显示屏与背光等两大应用,产品正持续送样中,预计最快明年第2季开始出货。如果出货一切顺利,不但明年业绩有机会重回成长轨道,且全年Mini LED产品占公司业绩比重有机会达10%~1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