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MicroLED未来或成AR眼镜的主流显示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泡泡网作者:陈丽萍浏览次数:404
   据外媒报道,Diditimes近日发布报告称,microLED在未来将取代硅基液晶(LCoS)技术,成为AR眼镜的主流显示技术。自2013年Google Glass推出以来,大多数AR眼镜都使用了一种名为硅基液晶(LCoS)的技术用于显示器。但根据Diditimes及其研究部门的说法,microLED更适合用在AR设备上。
 
  目前包括LCoS、激光投影、AMOLED等显示技术都被认为适合生产AR眼镜的显示产品,但这些技术或多或少都有缺陷,microLED技术具有明显的优势。激光投影可能会对佩戴者的视网膜造成伤害,因为激光束通过反射镜直接投射到视网膜上。AMOLED的自发光功能对人体无害,但与AMOLED相比,microLED屏幕具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到目前为止,microLED显示器还没有大规模生产。虽然三星在CES上推出了microLED原型,但生产这些显示器具有一定难度。苹果公司在购买LuxVue技术后一直致力于研发microLED显示器,据报道,苹果目前有300名工程师参与该项目。
 
  Digitimes表示,希望Apple的microLED技术产品能够在明年上市,让其他科技公司有动力研发他们自己的microLED设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