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驾驶员违法加装LED灯 9辆车被处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贵阳晚报浏览次数:878
   1月19日晚,贵阳市南明交警三中队民警在五里冲路对过往车辆是否违法加装LED灯进行检查治理时,发现并处罚了9辆违法车辆。
 
  据了解,9名驾驶员违法加装LED灯是为了能在夜间行驶时看清路况。这些涉嫌违法加装LED灯的车辆中,有在号牌边或车头上非法加装LED灯的大货车,也有加装了号牌灯的皮卡车。
 
  当晚,9辆被查处的违法加装LED的车辆均被要求自行拆除加装灯具。此外,每位驾驶员均因违法加装LED灯,被处500元的行政罚款。
 
  执勤民警表示,违法加装的LED灯在夜间被开启后,光线异常刺眼,前射距离又较远,在没有中间隔离设施的道路上会车时,会给对向车道驾驶员造成短时视觉障碍,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安装在号牌旁的LED灯也发出强烈的光线,将会直接导致电子眼曝光过度,无法有效识别车辆号牌,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