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9香港春灯展:智能照明联合会与香港贸发局联合打造物联照明供应链区,并举办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18

  4月6日到9日,一年一度的香港春灯展将拉开序幕,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与香港贸发局根据行业发展趋势,携手涂鸦智能、晶丰明源、晶讯软件、Broadlink、顺舟智能、朗骏智能及机智云共同打造物联照明供应链区,为此次展会带来在物联照明的黑科技互动及展示。同期4月7日举办物联照明供应链论坛,精彩纷呈,干货不断!


  涂鸦智能2018年春灯展首次参加香港春灯展,其以互动精彩的展示区引爆整个春灯展,众多参展商及媒体到涂鸦智能展示区参观,今年涂鸦智能将会继续展示其全球化部署的平台级能力,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消费类智能照明产品品类快速扩充。凭借IoT OS级别的Plug and Play(即插即用)能力,涂鸦智能目前累计赋能超过30000款智能产品,并以此帮助运营商搭建成熟的消费类IoT产品库,在线下门店快速铺开。


  晶丰明源携手天猫精灵AI联盟首次参加香港春灯展,在本次的香港春灯展中,晶丰明源将带来智能照明灯具,智能照明光源,开关调光调色,辅助供电等全系列智能照明方案,为照明企业带来一站式方案选择,全面助力智能照明芯发展!


  晶讯软件自去年秋灯展参加展示外,今年继续携手天猫精灵AI 联盟亮相2019年香港春季灯展,本届天猫精灵AI联盟智能生活独家体验区位于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联手香港贸发局打造的物联网照明供应链展示区1C-E14。本届香港春季灯展,晶讯将携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谷歌音箱,亚马逊音箱,各类吸睛智能产品和智能体验区参展。


  Broadlink也是今年第一次亮相春灯展,将在2019年香港春季灯饰展现场展示最新专利的Fastcon技术,该技术大幅提升连接速率和稳定性,每只灯泡都可以作为主体同步联动多个客体灯泡,主体和客体均可通过APP实现独立控制,可应用于智能设备配网、自主网等。


  顺舟智能将在2019香港春灯展展示智慧路灯控制系统及智慧灯杆,而特色创新是基于V3版本Zigbee 双系统单灯控制器及顺舟智慧灯杆-特色智慧城市综合型管理平台CCIOT,多功能LoRa基站发布   SZ11LR-GW-1。


  朗骏智能此次春灯展推出了涵盖道路照明、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的前瞻性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UM9000智慧道路照明管理系统,该智能路灯管理系统结合最新的无线通信、互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让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更加智控、环保和节能,并通过标准化的技术接口,大大降低了整个照明工程的复杂度和工程成本。


  机智云也是首次参展春灯展,基于机智云超过10年的IoT产品经验,针对智能照明行业推出通讯模块、控制端APP、IoT云平台,第三方语音、场景化定制、智能设备联动等围绕智能照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照明企业低成本、快速实现产品智能化,同时满足人性化和个性化用户体验,帮助照明企业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


  4月7日物联(香港)照明供应链论坛


  上午


  10:00-10:30 签到


  10:30-10:35 香港贸发局为演讲嘉宾颁发奖品及合影


  10:35-10:45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先生开场白


  10:45-11:05 涂鸦智能联合会创始人、COO杨懿先生


  从云端到地面——智能化商业的落地路径11:05-11:25 晶丰明源CTO 孙顺根 先生


  晶丰明源、用芯点亮智慧照明


  11:25-11:45 京东云集团合作总经理 张熠先生


  大“视”界 尽在云端


  11:45-12:05 朗德万斯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 陈华明先生


  Lighting IndustryNew Era, 智能照明新时代


  下午


  14:00-14:30 签到


  14:30-14:35 香港贸发局为演讲嘉宾颁发奖品及合影


  14:35-14:55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 高级技术专家 胡俊锋


  万物互联的精灵联盟


  14:55-15:15 BroadlinkCEO 刘宗孺博士


  人工智能照亮智慧未来


  15:15-15:35 Arm物联网服务集团中国区总负责人 陈曦先生


  Arm点亮智慧安全


  15:35-15:55 晶讯软件 市场负责人 徐维维先生


  晶讯如何服务产品智能


  15:55-16:05 顺舟智能总经理陈建江先生


  智能照明和无线物联网


  16:05-16:25 机智云 CEO黄灼先生


  如何用工业级物联网技术迎接智能照明的创新挑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