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LED显示屏行业“滴滴服务模式”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36
   “尚匠网”,一家专注于LED显示屏工程服务的公司,借助3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工程商联盟会议,以全新的服务理念首次公开亮相。
 
  致力于解决行业痛点,开创互联网服务共享模式
 
  会议分享环节,尚匠网CEO黄爱华表露心态,“作为工程商联盟的一员,我一直在想怎样才能充分促使联盟成员之间能够抱团取暖实现资源的共享,使得整个LED产业链的后端能够一直前行,不被前端所替代”。
 
  黄爱华提到,当前LED行业的跨区域跨省高额服务费用下厂商会存在大量直接成本与时间成本的浪费。在服务处于亏损状态下,工程师流失率增加的同时厂商服务水平会随之降低,这样一个恶性循环下厂商管理工程部门的运营成本极高,工程师的待遇也得不到重视,这其实是服务模式存在问题。
  尚匠网,则开创了一种新型的行业服务模式。通过互联网平台连接厂商与工程服务端,为用户构建一个LED显示屏服务线上对接平台。
 
  用户仅需对接尚匠网平台即可,让LED显示屏服务更方便、快捷、轻松、简单,这种服务模式可称作是LED显示屏行业的类“滴滴”。
 
  尚匠网拥有强大的技术平台与运营团队的支撑,通过做服务的本土化,实现平台与厂商、工程服务端之间的个性化服务对接,从而帮助企业节约成本。
  节约成本的同时,尚匠网更注重如何为厂商创造价值
 
  厂商在遇到项目小而不接或者只承接小间距情况下,势必会导致客户的流失,选择订单的同时也会影响到业务员的流动等种种问题。
 
  为降低这些情况的出现,尚匠网通过平台为厂商提供服务及运营,最重要的是赋予企业承接高服务要求项目的能力,在项目竞争中能够通过提高服务水平而加分。

  快速下单,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
 
  厂商可通过尚匠网实现3分钟内急速下单,工程师能够自主选择工单接单,及厂商完工后需进行验收评价。
 
  平台这样一种互联网共享模式,涵盖着LED显示屏服务的售前勘察设计,售中安装预约,售后维修维保三大服务板块。

 
 
  多重保障措施,全方位解决信任与安全问题
 
  为了保障工程服务质量,尚匠网要求工程师入驻平台后需要进行实名认证、严格审核,分等级管理,定期的线上线下专业技能培训。
 
  尚匠网组建“服务质量监查小组”,进行动态监测,每一笔工单实现全流程监测,每一笔工单都需要厂商对工程师做出评价反馈。
 
  黄爱华提到:“为保障信息的安全,我们提倡厂商开放部分项目,比如开放一般交由第三方服务的结构制作,维修维保单,小于30万的项目,零散性的项目,强客户关系的项目。”
  除以上的项目,尚匠网另加了一道“防火墙”,厂商可选择自主提供项目经理,由尚匠网来组建施工团队,这样保障了厂商与平台合作的安全性。
 
  黄爱华将尚匠网定位为“LED显示屏行业的滴滴服务模式”,寄希望于尚匠网开创行业共享模式,创新行业服务时代,打造一个LED显示屏本土化一站式服务的互联网平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