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北京灵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吴龙高:智慧路灯在智慧城市的创新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9
2019年10月29日,围绕“开放合作 共建共赢”主题,中捷光电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重大照明工程研讨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光荣半导体照明产业投资基金、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鼎力支持。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灵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吴龙高总监_副本
当前,我国智慧城市发展迅速,智慧照明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路灯也成为智慧城市的重要入口,有众多创新应用。会上,北京灵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吴龙高带来了“智慧路灯在智慧城市的创新应用”的报告分享。
 
5G作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技术利器,是支持新型智慧城市生存和运转的必备要素,支撑社会态势感知能力的基础设施,实现畅通化沟通渠道的技术途径。道路是城市的脉落,智慧路灯是部署智慧城市最佳载体。
 
灵慧科技专注智慧照明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拥有智慧城市物联网平台,以及智能照明控制器、物联网网关、智慧路灯等一系列专业定制化产品。
 
结合南昌AI智慧灯杆项目、常熟市NB智慧路灯节能改造、三亚城市夜景照明建设及平台运维等众多案例,分享了智慧路灯在城市道路+夜景照明、智慧城管、智慧园区、智慧景区、智慧交通、智慧校园等不同场景下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