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年度品牌盛会倒计时!最强议程先睹为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慧聪网浏览次数:343
     随着信息产业第三次浪潮袭来,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且渗  透到各行各业中,迎来新一轮生  态布局的机遇期。作为数据挖掘的来源,物联网加上AI和5G的组合拳,将赋能各大产业重新定义新的发展方向。物联网市场看俏,硬件数量也随之倍增,为上游集成电路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11月27日,由慧聪电子网、慧聪物联网、慧聪安防网、慧聪智能家居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将于中国•杭州盛大举办。品牌盛会以“物聚产业、智联未来”为主题,依托在行业深耕20年来的资源及经验,成为历年来重磅打造的王  牌特色评选活动,在行业内刮起一阵品牌旋风。四大资  深网站强强联合打造跨界融  合  第  一盛会,链接电子、安防全产业上下游,成为企业变革升级的新引擎。

    历经15个春秋,本届品牌盛会迎来第  1  6  届,近3000家知名品牌和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16大奖项的评选活动,经历4个月的报名、投  票、工程商调查问卷及权  威专家评审等各大环节,将从众多杰出品牌中评选出年度荣耀品牌,在现场隆重揭晓!

AI开放平台 智赋百业

    大会现场将汇聚上百位专家、领导、获奖企业代表、买家及供应链公司,更将共同见证物联网产业年度领军企业的荣耀时刻。从物联网大环境入手,汇集行业泰斗,一窥AI时代下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洞察先机,剖析产业未来走势。

    会上,我们围绕当下产业热门话题设立主题演讲及圆桌高峰论  坛环节,数位企业领军高管以及业界资  深专家将分享独到的市场见解,实现产业的思维碰撞与交流,为产业发展指明方向。 

    聚势合力,创新谋变。本次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聚物联网半壁江山为一堂,共襄产业年度巅  峰盛典!现场将进行颁奖盛典,揭晓:

品牌盛会


 
    共计16大奖项榜单!领略物联网领军企业的无限活  力与风采。

    产业顶  级嘉宾阵容 思维碰撞共探行业大观

    此次物联网产业大会不仅关注物联网产业发展,更加聚焦AI。在这里,我们将与全球顶  尖产业人士面对面。依托慧聪电子网、慧聪物联网20年来的行业资源,我们特设顶  级专家阵容,包括:公  安  部一所研究员李仲男、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  授苏光大、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信息与电子工程系教  授王汝琳、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教  授林家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中安协专家委员胡瑞敏、中国传媒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  授杨磊、中安协专家,北安协副理事长兼秘  书  长张莹、慧聪安防网和慧聪物联网顾问,北安协专家向良璧等行业资  深专家。专家团将隆重亲临现场,与产业人士共探行业大观。

品牌盛会


 
    除了行业专家以外,我们还邀请到了阵容强大的演讲及论  坛嘉宾,包括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华为、汉邦高科、杨格、晶科鑫、亚太天能、华微世纪等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呈现前  沿的技术观点以及落地的项目方案。

    五大演讲主题:AI开放平台 智赋百业、人工智能新硬件时代的瞻望、5G+AI+安防,引  领安防新时代、大数据促进智慧安防建设、如何建设企业级物联网平台

    两大高峰论坛:《AIoT技术创新赋能智慧城市&社区建设》、《群雄割据,智能锁成智能家居新风口》     

    视  频专访+星光红毯秀 品牌全  方  位曝光

    在盛会的众多重磅环节中,我们特别设立视  频深  度专访、品牌长廊及红毯秀等全  方  位为品牌曝光的环节。现场将邀请数十家行业权  威电视、网站媒体莅临,超  强媒体矩阵进行视  频专访及100+主流媒体进行全  网报道。

品牌盛会

    盛会现场,我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星光红毯秀环节,齐聚精英领  袖,令品牌熠熠生辉!

    战略巅  峰盛会 史上重磅议程揭晓

    经过数月筹备,目前大会议程已经敲定部分,一起先睹为快!

年度品牌盛会

    此外,本次大会也获得众多企业支持,特此感谢。

品牌盛会

    整场活动将保持学术性、前沿性,打造一场观点交流、资源对接的产业盛会,诚邀您的深度参与,共同为2019的产业进程画上圆满句号。盛会蓄势待发,期待您的莅临!

QQ截图20191121101829

    扫码二维码,进入H5报名参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