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联盟吴玲理事长接待惠州佳兆业科创集团景占伟一行拜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17
联盟吴玲理事长接待惠州佳兆业科创集团景占伟一行拜访
   1月7日上午,佳兆业科创集团惠州公司总经理景占伟、科创集团副总经理唐淋科、惠州公司招商经理黄赐荃、惠州市中科星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渭川一行四人拜访联盟。亚欧科技创新合作中心秘书长、原北京市科委副主任朱世龙,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理事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理事长吴玲,CASA秘书长于坤山,CSA秘书长阮军,联盟副秘书长冯亚东、赵静、曹峻松及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联盟吴玲理事长接待惠州佳兆业科创集团景占伟一行拜访
  佳兆业科创集团惠州公司总经理景占伟首先介绍了此行造访联盟的目的及随行人员及公司相关背景。对佳兆业科创集团及惠州公司目前在半导体产业领域基本布局和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战略布局做了补充介绍。希望能与联盟展开深入合作,帮助惠州更好的拓展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
 
  交流会上,吴玲理事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基于国家层面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布局和战略考虑作了简要介绍。接着,于坤山秘书长介绍了CASA联盟发展现状及未来要重点布局做的工作,并对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给予详细介绍。阮军秘书长介绍了半导体照明产业相关情况,并询问了惠州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基础情况。随后,双方各自交换了关于联盟对惠州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和后续合作一些设想。
 
  最后,吴玲理事长高度赞扬了景占伟一行人员对产业专业领域理解深入,并表示希望后续能先安排产业研究院及相关负责人先期对惠州市产业基础及政策进行调研,以及当地企业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希望能助力惠州市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