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首款折叠屏电脑来袭,售价2499美元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IT168浏览次数:420

1月7日,CES 2020正式开展,联想新款折叠屏电脑ThinkPad X1 Fold也正式亮相,预计将在2020年中发售,售价为2499美元起。

ThinkPad X1 Fold是联想继去年ThinkPad后推出的最新款折叠屏电脑。展开后正面是一块13.3 英寸屏幕 ,屏幕比例为4:3,分辨率达2048*1536。

另外,ThinkPad X1 Fold拥有两个独立屏幕界面可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以内置支架支撑屏幕,展开折叠都很便利。还能在竖屏模式下像书籍一样对折使用,满足学习办公多种需求。

ThinkPad X1 Fold在材料上使用了轻质合金与碳纤维,搭配皮外壳,体重轻薄,造型美观,最大程度融合了电脑、平板、手机三者优势。

转轴处采用多连杆扭矩铰链设计,搭配碳纤维增强框架板,加强了产品的质感。横向模式下利用一体式支架,还能连接蓝牙折叠键盘,关闭折叠时键盘通过磁铁固定放置,并进行无线充电。

处理器方面,ThinkPad X1 Fold配备了英特尔酷睿,暂时应用Windows 10,后期将支持Windows 10X系统增强用户体验。同时,ThinkPad X1 Fold的SIM卡槽也将支持5G模式。

这款ThinkPad X1 Fold预计在2020年中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