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GE推出新的调光器和智能开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61

GE Lighting宣布推出针对C by GE系列产品的新增功能,其中包括无线调光器,无线运动传感器和智能开关。该系列均不需要集线器即可连接到互联网

GE称,新型无集线器智能开关和两个无集线器电池供电的调光器型号均为业界首创。他们不需要集线器之类的产品即可与Google Assistant或Alexa集成以进行语音控制。

这种智能开关比标准的美国电灯开关更小,因此兼容性更好,安装也更简单。并且它们还带有可选附件,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灯泡重影和闪烁。

无线调光器控制C by GE系列智能灯泡,该调光器可以通过胶粘带固定在墙壁上。这一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添加额外的位置来控制房间照明,并使他们能够避免在家里使用电线。

GE表示,无线运动传感器和无线远程控制产品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与调光器一起销售,与现有的C by GE灯泡和控制器并排放置。

GE还宣布已更新其C by GE移动应用程序,以支持所有新的和现有的开关、灯泡和插头。另外它将在今年开放C by GE移动应用程序,以选择第三方制造商。该公司在新闻稿中写道:“消费者将看到第三方智能产品带有此标识,这标志着GE产品与C的简单集成和兼容性。”在日前举行的CES展上揭开了这些创新产品的面纱,

C by GE Sol

仅仅在几年前,GE推出了C-Sleep,这是一种蓝牙智能灯泡,可以全天自动改变其色温,以适应室外的环境色调。随后,它在2017年11月通过C-Reach扩展了C by GE照明产品系列,C-Reach控制中心可以让C by GE智能灯泡连上Wi-Fi,进一步可以通过Alexa、Google Assistant或HomeKit进行操控。去年CES展前,推出了该系列首款彩色灯泡和智能开关,不需要搭配集线器(Hub)而是可以通过蓝牙和配套的手机App进行控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