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2020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评选征集活动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ISA浏览次数:785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20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评选现开始征集申请。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TOP100)于2012年开始评选,迄今已评选出全球88个优秀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旨在通过全球优秀工程范例,展示其独特的设计、高质量产品和优良施工的综合效果,宣传半导体照明的特点和优势,使人们获得更多的感受和体验,提升半导体照明的影响力,加快其在全球推广、应用的深度和广度。
 
    参加“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的评选,企业可以向人们展示其精湛的设计水平、良好的施工技术,或高质量的产品,提高企业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信誉度,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
 
    申请要求:
 
    1、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内的任何单位都可以提交申请。
 
    2、申报的工程项目应是2020年5月30日之前完工并验收合格的项目。
 
    专家评审:
 
    1、ISA秘书处收集申请并递交给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
 
    2、专家评审组由来自全球半导体照明研发、设计、工程、技术和产品领域的若干名资深专家组成。评审组将根据该奖项的评选规则和工作程序对入选作品进行独立打分评选。
 
    发布及宣传:
 
    评选结果将由ISA印刷成册(含电子版)向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界、相关国家政府机构、研发部门、应用部门、采购团体、国际组织宣传、推广。
 
    示范工程将从下图所示的几方面征集,一个工程只能选择一种类型。
 
    申请类别说明:
 
    1、农业照明:将半导体照明应用于农业的照明项目。
 
    2、健康照明:将半导体照明应用于医院、学校、办公场所的照明项目。
 
    3、智慧照明:应用智慧照明的半导体室外照明、室内照明项目(除类别2之外的其他室内照明项目)。
 
    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1月,在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成员大会(ISA 2020 General Assembly)上举行。
 
    评选流程:
    请参选者于2020年6月30日前提交“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中、英文申请表,表格每项内容都需要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并附上清晰的示范工程照片,提交给联盟秘书处金女士。
 
    信箱:jinzhao@isa-world.org
 
    电话:+86-10-62607581
 
    手机:+86-10-18201098593
 
    传真:+86-10-62607258
 
    网址:www.isa-world.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9号院,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2D座1305室(100094)

    附件:
    附件1:“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工作大纲与程序
    附件2:“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历年获奖名单
    附件3:“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中文申请表
    附件4:“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英文申请表
 
    (如需下载附件,自行下载。百度网盘地址 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_o-ps88cPPZnrnlP13N2_w   提取码:xwpr)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