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2020年前4个月吸顶灯出口负增长近4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788
 一、出口LED产品出口额下滑明显
受全球新冠肺炎的影响,2020年自1月份起,吸顶灯的出口额持续下跌。其中前三个月下滑趋势明显,同比下滑了48.81%。据CSA Research对海关数据统计分析显示, 2020年前4个月我国共出口吸顶灯9.83亿美元,其中4月逐渐回暖,与19年4月份基本持平,出口额共计4亿美元,占四月整体出口额的17%。
二、LED出口市场结构略有浮动
从出口额的结构图来看,美国、欧洲等主要国家,仍然占据着很大的份额,其中美国市场占整体市场的26%,同比上涨了3个百分点,欧盟的份额也下跌了3个百分点,其他国家相较2019年较为平稳。从市场结构上来看,出口结构略有浮动。
 
三、各省出口市场格局变化明显
2020年前4个月各省的出口吸顶灯情况,相较于2019年变化明显,在主要出口省份来看,广东省仍然独占鳌头,出口额为53%,同比上涨了7个百分点,湖南省后来居上同比上涨了5个百分点,广西省下滑最为明显,同比下滑了6个百分点,其余省份出口占比变化不大。
四、出口各目的国情况
2020年前4个月出口吸顶灯到各国情况,相较于2019年变化较为明显,其中美国仍然独占鳌头,出口额为31%,同比上涨了5个百分点,加拿大、新加坡、德国分列2-4位,同19年相比,分别各下滑了1个百分点,其他目的国的市场占比与19年基本持平。
 
五、吸顶灯产品出口企业情况
截止到今年4月份,近一年来,我国出口吸顶灯企业排名变化较为明显。除了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怡迅(珠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能保持较高的排名外,其余的TOP10企业排名波动明显,其中2020年前四个月吸顶灯出口额前十家厂商的集中度为8.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