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G上架Micro LED电视产品LSAB009 或将8月中下旬开始发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cnBeta浏览次数:384
近日,LG官网上架了一款Micro LED电视产品——LSAB009。根据官方资料显示,LSAB009属于基于COB技术的4KP0.9mm小间距Micro LED电视,屏幕由多个640x360的显示模块无缝拼接而成,峰值亮度为1200nits,峰值对比度为100000:1,定位商用和民用市场。机身尺寸为163英寸,相比之前不少友商的Micro LED电视都要大出不少。
虽然LG并未透露布这款Micro LED电视的具体上市时间,但有消息爆料称LGLSAB009将在2020年8月中下旬开始发售。
 
目前,三星、索尼、康佳等多家彩电企业均已在Micro LED技术领域实现布局。Micro LED即LED微缩技术,是指将传统LED阵列化、微缩化后定址巨量转移到电路基板上,形成超小间距LED,将毫米级别的LED长度进一步微缩到微米级,以达到超高像素、超高解析率,理论上能够适应各种尺寸屏幕的技术。
 
由于主动发光的特性,在灰度、色彩、亮度和反应速度等参数上,Micro LED都优于液晶显示设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