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突破100家——江西瑞昌LED产业聚集成链蓄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央广网浏览次数:582
 8月25日,阿拉灯光学透镜及模具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瑞昌,这是瑞昌招引的第101家LED应用及配套企业。8月21日,第100家LED企业九牛极光办公照明项目签约。100家签约,是全年任务的提前完成,101是第二个一百的开始。仅用两年时间,瑞昌从“无”到“有”、从“0”到“101”,LED产业异军突起,迅速聚集成链蓄势,成为全国LED行业迅速崛起的新秀。
 
发展LED产业的坚强决心、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下降的物流等生产成本吸引了企业纷至沓来,产业发展呈现出星火燎原之势。101家企业的加盟使瑞昌初步形成集设备制造、封装、铝锭、压铸、贴片、注塑、电子元器件、五金配件、线路、包装、终端销售、物流运输为一体的完整LED产业链;成品生产企业产品种类繁多,涵盖球泡灯、平板灯、灯带、筒灯、T管灯、灯丝灯、移动照明、户内外显示等多个品类;LED行业隐形冠军领航集团产品涵盖照明全品类;瑞祥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压灯带、静宇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低压灯带、上市公司金莱特电器生产的离网照明灯具日产量均位居全球第一;易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贴片机在LED照明行业占全球70%的市场份额,出口20余个国家和地区。星发现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博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德高塑业有限公司、鼎亿电器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纷纷加盟瑞昌,瑞昌因LED产业更加光彩熠熠,更加充满活力。
 
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瑞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一大批LED企业化危为机、抢占市场,正从复工复产向全面恢复产能迈进。昌光照明电气有限公司、瑞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在巩固国外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信华电器有限公司新增2条T管灯生产线;宝山电光源有限公司日产室内照明光源20万支;泽钜照明有限公司国外订单已排到明年3月份……瑞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声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康歌照明电器有限公司、金宝照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舜曙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等一大批企业正蓄势待发,市场前景一片光明。瑞昌出产的LED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瑞昌正在成为“一座点亮世界的城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江西 瑞昌 LED产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