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维信诺这一MicroLED项目落户成都,投资约12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浏览次数:479
 昨日,成都电子信息产业链现代化攻坚重大项目在京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54亿元。签约项目聚焦先进计算、高端封装测试、新一代显示技术等领域,其中包括维信诺Micro-LED先进显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验证项目。

根据项目规划,维信诺将在成都高新区建设Micro-LED显示器件及模组试验线和中试线,围绕巨量转移、驱动与检测、芯片设计、彩色化等关键技术展开研发、生产工作。项目投资约12亿元,计划将于2023年启动量产线搭建工作。

“我们将在原来的MicroLED的基础技术开发之上,扎实做好中试和量产工艺集成,并与产业链上下游紧密合作,带动全产业链的发展,为量产做足准备。”维信诺MicroLED项目负责人说。

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其柔性AMOLED技术水平居世界前列。2017年,该公司启动Micro-LED研发,已获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成果,在Micro-LED领域已形成独创性的关键工艺技术方案,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维信诺 MicroLED 成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