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深紫外系列项目落地宁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366
8月28日,宁波杭州湾新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宁波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共有15个项目签约,合计总投资255.3亿元。
图片来源:宁波晚报
本次签约的深紫外系列项目,包括深紫外LED半导体器件项目、LED外延及封装项目和LED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其中半导体器件项目,总投资6.6亿元,计划建设10条外延、芯片生产线及15条封装线,形成年产10万片2吋深紫外外延、芯片及1.8亿颗灯珠的生产能力。
 
此外,上汽大众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又一次开启深度合作,上汽大众将安排超过100亿元用于设备投入,依托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宁波工厂智能化水平,投产包括高端品牌在内的多款具有先进智能网联功能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