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总投资达50亿元,东旭光电G6-OLED 载板玻璃项目签约甘肃天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5
近日,东旭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 月 29 日与天水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天水市政府”)在甘肃省天水市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双方就共同在天水市投资建设“G6-OLED 载板玻璃项目”、“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 事宜达成合作意向,项目总投资规模为70亿元。
 
公告显示,为推进项目的建设与实施,将由东旭光电的控股子公司河北光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水市政府国有资产投资平台天水市工业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两家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实施建设投资规模为50亿元的“G6-OLED载板玻璃项目”和投资规模为20亿元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及制瓶项目”。项目公司的设立由各方另行协商确定。其中,G6-OLED载板玻璃项目将建设4条G6-OLED载板生产线,达产后年产432万片。
 
据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4 条 G6-OLED 载板生产线,达产后年产 432 万片;5 窑 10 线药用玻璃管及制瓶生产线,达产后可年产药用玻璃管36000吨及药瓶12亿支。项目建设周期为正式开工后 12 个月(报规报建 2 个月,土建及工艺产线安装 10 个月)。
 
东旭光电表示,本次投资协议的签署,代表公司在OLED载板玻璃柔性显示领域的技术取得突破后,正式进入大规模产业投资建设,奠定了公司OLED柔性显示领域的市场基础。同时,公司利用玻璃基板的溢出技术实现药用玻璃的进口替代,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盈利增长空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