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康乐县二级公路沿线绿化美化及景观节点建设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648
康乐县二级公路沿线绿化美化及景观节点建设项目
 
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康乐县二级公路沿线绿化美化及景观节点建设项目已由康城发〔2020〕439号文件批复施初步设计,建设单位为康乐县园林局,建设资金通过康乐县政府多渠道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第一标段段至第二标段:
 
土方工程:项目建设中需对临康和二级公路中6.8公里路段和康卓二级公路3.2公里路段进行土方工程。道路绿化区域宽度单侧约为2米,双侧约为4米。项目建设过程中需对存在高差的地方进行种植土工程,工程量为45734.62立方米;绿化种植:康卓二级公路、拉石至牙扎坎段公路、临康和二级公路沿线两侧绿化种植区域,道路长度共计85公里(康卓二级公路35.09公里,拉石至牙扎坎段公路15.91公里,临康和二级公路34公里),需对其中60.03公里道路进行绿化,绿化区域宽度为道路单侧约2米,双侧约4米,道路绿化面积共计197100.34平方米;(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三标段:二级公路沿线有10处景观节点需要进行建设,10处景观节点面积共计21999.94平方米,其中需要进行绿化种植的区域面积为18100.40平方米。(详见施工图)
 
(2)建设地点:康乐县二级公路沿线
 
(3)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内所有工程。
 
(4)施工工期: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6月3日(200日历天)。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施工标段.
 
本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即第一标段段为:康卓二级公路、拉石至牙扎坎段公路土方工程及绿化种植;第二标段为:临康和二级公路土方工程及绿化种植;第三标段为:康卓及临康和二级公路沿线有10处景观节点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至二标段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注:上述证件已三证合一的,则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近年度不得亏损,须出具第三方资信证明或近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投标人必须具有造林工程的施工、养护能力的企业;并具有林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含副高级)技术职称证,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按年缴纳的提供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凭据。
 
第三标段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员1人(持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项目经理:1人、技术负责人: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造价员:1人、机械员:1人 、资料员:1人。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在“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0年10月15日至11月19日(00:00-23:59)。
 
4.2 网上报名及下载标书须知:
 
符合上述资格的投标单位登陆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http://ggzyjy.linxia.gov.cn/)。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 登 录http://ggzyjy.linxia.gov.cn/“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电子投标、开标);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上午09:00分之前。
 
注:电子投标、开标通过登录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 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 文件的 HASH 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 化投标文件 HASH 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流程详见《临夏州公共资源交 易网》最上端办事指南中“网上开评标工作指南”)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1月9日上午09:00分。
 
5.4 开标地点: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厅(甘肃省临夏市青年路2号)。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甘肃经济信息网》、《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7、项目监管单位:康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康乐县园林局
 
联系人:李志和   13830135054
 
地  址:康乐县胭脂湖公园
 
招标代理单位:甘肃长青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白云    18740916604
 
地址:兰州城关区雁兴路3012号第18栋1单元102室
 
邮编:730000
 
2020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