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景县5.4亿打造智慧城市项目,包含3727套城市智慧灯杆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355
河北衡水景县作为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一直处在谋划期,近日,景县智慧城市项目已进行了备案登记,这就表示景县智慧城市建设终于要提上日程了!
 
据了解,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投资5.46亿元进行智慧城市建设,主要包括城市超脑基础设施网络平台建设、城市智慧灯杆基础建设和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等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景县智慧城市项目
 
建设地点: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县城
 
建设单位: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投资(万元):54600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包含三个部分,分别是城市超脑基础设施网络平台建设、城市智慧灯杆基础建设和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等相关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项目利用景州三馆综合体内的一楼西侧大厅600平方米的空间,建设城市超脑基础设施网络平台机房100平方米,展厅500平方米;建设城市智慧灯杆3727个,包含智慧灯杆、灯杆基础及地下光缆、光纤等;新上40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来源:灯杆智慧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