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山西省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林武率团访问半导体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491
  10月20日上午,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率山西省党政代表团一行28人访问半导体所。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副省长王一新,副省长吴伟,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等陪同访问,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科技发展促进局局长严庆,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正局级)姜晓明等出席会议。
 
  首先,楼阳生、林武一行在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半导体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谭平恒、副所长杨富华、党委副书记樊志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半导体集成技术研发中心、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半导体超晶格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听取了半导体所的发展历程、重大科研成果、重要科研进展等方面的介绍,对半导体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举行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与山西省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包括半导体所在内的中国科学院10家单位与山西省多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山西省党政代表团、中科院、北京分院及相关研究所及企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