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AIXTRON方子文博士将出席IFWS2020 邀您参加超宽禁带半导体技术分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2
2020年11月23-2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2020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SSLCHINA&IFWS 2020)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南方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与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AIXTRON中国区市场营销和工艺高级部门经理方子文将出席论坛,并将在11月24日上午举办的“超宽禁带半导体技术”分会上,分享《先进的光电、功率和射频技术解决方案 》主题报告。
方子文
AIXTRON中国区市场营销和工艺高级部门经理方子文
方子文博士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工程学院,主修先进半导体沉积技术,现任AIXTRON中国区市场营销和工艺高级部门经理。他在AIXTRON曾担任工艺科学家,实验室部门经理等职,精通三五族化合物半导体MOCVD外延材料生长、制备和测试。其中包括硅基GaN材料用于功率及射频器件,SiC材料用于功率器件,GaAs/InP激光器,及Mini/Micro LED显示面板产品使用的外延材料。
 
AIXTRON爱思强是半导体产业领先的沉积设备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1983年,总部设在德国黑措根拉特(靠近亚琛),并在亚洲、美国及欧洲设有子公司及销售办事处。该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被全世界广泛的客户所使用,以制造先进的电子和光电子应用元件,这些元件乃基于化合物、硅或有机半导体材料。该元件被广泛用于创新应用、技术及行业,其中包括LED应用、显示技术、数据存储、数据传输、能源管理和转化、通讯、信号灯和照明技术以及其他尖端技术。
超宽禁带半导体技术
分会上,方子文博士将与分会主席中科院微电子所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明与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陶绪堂,以及日本国立佐贺大学同步辐射光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电气电子系教授郭其新,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员夏长泰,郑州大学教授、河南省电子材料与系统国际联合实验室国家电子材料与系统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刘玉怀,湖北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教授何云斌,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李强,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张雷,中国电科十三所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王元刚等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精英专家们联袂带来精彩报告,分享前沿研究成果。
 
本届论坛紧扣国家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等前瞻利好政策,以“绿色健康芯机遇·协同创新芯动能”为主题,届时两场国际性盛会同台亮相,先进技术热点高度聚焦,政产学研用行业领袖齐聚,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
 
11月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见!
 
分会具体议程如下:
超宽禁带技术分会
备注:日程仍有小幅度调整,请以会议当天为准。
 
定向邀请听会联系人:
张 女士
M: 13681329411
E: zhangww@china-led.net
(请微信或邮箱发送:姓名+单位+职务+电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