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路新建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6
 项目概况
 
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新建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3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8-58
 
2、项目名称: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新建工程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76,460,000.00元
 
最高限价:1391823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路新建工程PPP项目1391823001391823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投资
 
根据中牟县财政投资评审结果及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批复,项目总投资15943.33万元,其中:项目施工图预算评审后的工程费用11448.58万元;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工程建设其他费3299.19万元(其中征地拆迁费用2025.10万元,不在PPP项目总投资范围之内),预备费840.29万元,经批复的项目实施方案建设期利息355.27万元。则扣除征地拆迁等土地费用后,本项目PPP项目总投资为13918.23万元。项目资本金要求为不低于PPP项目投资总额的20%,即2783.65万元,其余资金可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合法方式筹集。
 
5.2采购范围
 
中选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按照95%:5%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运营维护范围包括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通讯工程、电力工程等工程的日常养护、保洁、检查维修、项目大修及由项目实施机构指定的其他运营维护需求等,保证道路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5.3项目地点
 
本项目沿线主要地区及其服务辐射区域为万滩镇、雁鸣湖镇镇域内中心城区,沿途分别与多条城市道路相交。其中镇兴大道、湖西路、万贯路、万千路位于万滩镇境内;东漳路、韩寨路位于雁鸣湖境内。
 
5.4运作模式
 
5.4.1本项目采用 B0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即:该项目由中牟县人民政府授权中牟县交通运输局为项目的实施机构,依法定程序选取社会资本方。由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在项目公司尚未成立时,由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和中选社会资本先行签订PPP项目合同,待项目公司正式设立后,由项目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正式签订 PPP 项目合同。
 
5.4.2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运营维护范围包括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通讯工程、电力工程等工程的日常养护、保洁、检查维修、项目大修及由项目实施机构指定的其他运营维护需求等,保证道路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政府方针对项目公司为公众提供的公共服务产品的可用性及绩效服务进行付费。
 
5.4.3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应当以良好的运营和养护状态将合同约定的项目及其附属设施、相关资料等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部门。
 
5.5风险分配基本框架
 
政府方承担的风险主要包括:土地获取、配套设施提供、政府付费、政府干预等4项风险;
 
社会资本方/项目公司承担的风险主要包括:项目公司、项目融资、建设资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环境保护、运营成本超支、服务质量、重大事项决策、税收、利率、移交质量等12项风险;
 
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项目公司共同承担的风险主要包括:项目审批、前期工作、项目资本金、工程进度、工程变更、移交进度、移交组织管理、物价、国有化/征用、法律变更、合法合规、合同纠纷、公众反对、不可抗力等14项风险。
 
5.6回报机制
 
本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政府方针对项目公司为公众提供的公共服务产品的可用性及绩效服务进行付费。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2.1.1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2.1.2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2.1.3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2.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 / ;
 
2.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 /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2月23日 至 2021年03月01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招标文件不再提供;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3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1开标室。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3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1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2月23日至2021年03月0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2、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人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3、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4、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5、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商都大道新党校往西500米路北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1889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东风南路商鼎路交叉口升龙广场3号楼B座10层26号
 
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0371-586099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0371-5860992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