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厦门智小金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智能家居研究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艾瑞网浏览次数:224
2021年3月15日,智小金智能科技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举行了共建智能家居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智小金1

智小金1
 
3 月15日,智小金智能科技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举行共建智能家居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总裁潘孝贞、副总裁兼工程事业中心总经理王永辉、总裁助理?研发设计中心总监兼智小金董事长林建旋、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副书记吴祖峰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智小金2
智小金3
 
图 |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副书记吴祖峰发表讲话
 
本次签约合作旨在通过联合中心的建立,促进智能家居应用领域的全面、创新、稳定的战略合作发展。依托智小金智能科技在产业中的发展优势与电子科技大学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人才资源,从事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系统集成与控制技术的研究开发,产业化技术的验证测试,以及产品孵化与市场培育。秉承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增加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以技术创新研发及产业化为目标,共建智能家居的新时代!
 
智小金4
图 | 智能家居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鉴于双方发展理念契合,业务优势互补,通过强强联合可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实现合作共赢,金牌厨柜与万科中西部区域企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地产精装工程、智能家居、物联网、产学研、养老等领域共同探讨合作机会。本次协议的战略签署,是双方强强联合,有着重大的行业意义。
 
智小金5
图 | 建潘集团有限公司与万科中西部区域企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背景下,自主科技逐渐成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驱动力。此次智小金智能科技与电子科技大学、万科中西部区域企业有限公司的合作以及智能科技股权投资基金的成立,对金牌厨柜乃至整个智能家居行业以及工程领域都有着长远的意义。在强大研发团队和人才资源以及资金的支持下,金牌厨柜在智能家居领域和精装工程领域的布局正逐步加快,家居新时代即将到来!未来,金牌厨柜将以更蓬勃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27日,以大家居产业、高科技创新产业、贸易及零售业务、投资及金融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实业与投资并举,科技与服务赋能,打造国际一流智慧家居及智能科技集团,与合作伙伴员工共同成长。围绕全球化产业战略布局与投资发展,直接或间接投资控股金牌厨柜、雷迅科、华瑞中盈、德韬资本等企业。
 
| 电子科技大学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高校,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985工程”、“211工程”,是一所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集团”)于1988年进入不动产领域,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发展定位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迄今已为全球71座城市、150万名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2019年,万科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54位。万科中西部企业有限公司为万科集团控股子公司,负责万科集团在中西部区域的运营管控和投资拓展业务。
 
| 厦门智小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小金”)是A股上市公司金牌厨柜(603180)旗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运用于全屋定制家居领域。智小金为用户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管理系统,将家中照明、空调、电视、安防等设备连接到一起,实现家电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等功能,为家居安全性、健康性、舒适性提供全方位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