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封顶大吉 | 热烈祝贺智联信通总部科技园主体大楼喜封金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IOTCOMM智联信通浏览次数:375
历时110余天
近2700多个小时
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
智联信通总部科技大楼迎来封顶历史时刻
标志着智联信通企业发展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伴随喜庆的鞭炮声
智联信通总部科技大楼封顶仪式正式拉开
象征开启公司新时刻、发展新征程


 

得天独厚 便捷交通位置
智联信通科技园区项目位置
智联信通总部科技园位于厦门市同安区集隆路以北、四口圳三路以东,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5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7147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汇集总部现代化办公、研发中心、生产中心、营销中心、项目创新孵化、企业展示、会务等使用功能,充分发挥办公、研发、销售、展示一体的现代智慧化科技园区协同效应,打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高雅、现代科技的21世纪智慧城市体验园区。
以人为本 呈现人文特色
智联信通总部智慧科技园在设计上充分立足“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整体环境与人文要素契合,在规划布局、建筑造型及景观环境的设计中采取更多样的手段予以呼应,强调人的参与性、文化性、生态性,实现人与自然、建筑三者的和谐统一。
同时,在“可持续发展”的概念下,坚持从“绿色、节能、美观”多角度进行规划设计,充分考虑人的亲绿性。在园区绿化上设计大量景观绿植及地面草坪,形成一套完整、细致的垂直“立体绿化”有氧园区,达到净化城市环境,降低噪音、消除城市 “热岛效应”,与智联信通所提倡的“节能环保”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智慧科技  彰显品牌实力
智联信通科技园主体大楼总建设为八层,可容纳1500人以上,外观以灰色、白色为主色调,建筑立面彰显厚重大气、严谨沉稳的形象,充分符合智联信通“智能监控系统领导者和智慧灯杆数据运营服务商”的企业形象。
智联信通总部科技园区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软硬件设施环境,极大提升企业整体品牌形象,也将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智联信通将充分利用智慧科技园区“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优势,从增加公司自主创新研发实力、打造现代智慧化生产基地、推动现代化高效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着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效率,为智联信通全球化、科技化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以更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态度,打造全新的智慧路灯物联网产业生态合作园区,助力国家5G战略发展进程,为城市照明公共管理智慧化与精细化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