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三星将展示下一代OLED技术:S形可折叠显示屏、可滑动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292
从三星显示获悉,三星显示将参加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主办的 SID Display Week 2021 在线展会,展示 S 形可折叠显示屏(S-foldable)、可滑动显示屏(Slidable)、屏下摄像头(UPC)等下一代 OLED 技术。
 
IT之家了解到,三星显示将通过视频的方式,介绍 S 形可折叠显示屏,它采用 OLED 技术,是一种可多次折叠的产品 —— 两次内外折叠。折叠时能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完全展开时则像平板电脑一样。
▲S 形可折叠显示屏(S-foldable)| 图自三星显示,下同
 
此外,三星显示还将展示 17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这款产品当以 4:3 的屏幕比例进行折叠时,可呈现一块平板电脑大小般的屏幕;展开后,则是一块 17 英寸显示器级别的屏幕。
▲17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
 
可滑动显示屏产品则能在保持现有智能手机外观的同时,在水平方向拉伸屏幕,充分发挥大屏优势。三星表示,它仅有普通智能手机大小。“当屏幕拉伸后,可以进行多任务处理或大屏幕视频、内容欣赏。”
▲可滑动显示屏(Slidable)
 
屏下摄像头方面,三星表示,这是一种全面屏技术,通过将前置摄像头安装在显示屏下,提升摄像头模块部分显示屏的透射率,确保摄像头功能,从而最大程度减少顶部边框,最大化显示屏幕。
▲屏下摄像头 (UPC,Under Panel Camera)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