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苹果配置mini-LED显示屏的Macbook系列将极可能推迟到2022年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超能网浏览次数:265
在几周之前,苹果推出了采用mini-LED的iPad Pro机型,不少用户期待苹果能将新的显示技术引入到Macbook系列中。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重新设计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机型,会在今年推出,只是从5月或6月改为下半年。不过根据最新的报告表明,苹果极可能将配置mini-LED显示屏的Macbook系列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了明年。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原计划在下半年发布配置mini-LED显示屏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原来打算新型号在今年第三季度启动,两款机型分别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实现批量生产,不过受到整个供应链上各个环节的影响,导致苹果的合作伙伴不断出现延误,现在很可能没有办法在今年推出了。此前采用mini-LED的iPad Pro机型的出货已经受到了影响,配置mini-LED显示屏的Macbook系列顺延也属于正常情况了。

在2021年,mini-LED显示屏的出货量将逐月提高,到了第三季度,相关生产线将达到满负荷运转的状态,以满足欧美市场年末的销量高峰期。以往到了第四季度,屏幕的生产将会放缓,出货量减少,不过今年情况会有所不同,一系列采用mini-LED显示屏的新品将支撑第四季度的产量,维持高速生产的状态。个别厂商可能还要优化生产线,以增加额外产能,以便让出货量达到预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