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疫”不容辞献爱心!广州物博会组织抗疫支援行动,驰援物业抗疫一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9
 坚 决 打 赢 疫 情 防 控 阻 击 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 广州物博会在行动
“疫”不容辞献爱心 凝心聚力办实事。6 月 16 日下午,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 联合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组织了爱心企业抗疫支援行动,联动各展商企业和 会员单位,携手互助,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疫”无反顾,驰援一线
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永新、港联不动产服务(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 理鲁军、中海物业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欧洋、广州珠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 理贺栩模、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丽、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 理夏凌旭等领导嘉宾、及各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支援行动。
本次支援行动得了各大企业的积极响应,润建股份、惠高洁智能清洁、珠光物业、康 尔医疗、欢聚集团·马克水印相机、京东工业品、易软信息、通川科技等爱心企业, 共筹集支援了医用口罩 30300 个、隔离衣 500 件、医用防护服 390 件、防护手套 2500 只、消毒粉 1000 斤、消毒液 404 斤、手动泡沫洗手液液机 20 台、抑菌泡沫洗手液 3024 斤、免洗手消毒凝胶 200 升、免洗洗手液 100 瓶、立式消毒支架 20 套、测温 枪 20 把、防护面罩 120 片、隔离眼罩 80 副、凉茶饮品 4800 支、矿泉水 4800 支等 抗疫物资。
在活动现场,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李永新发言表示:截止至 6 月 16 日, 广州物协带领 700 余家会员单位、逾 20 余万从业人员奋战在全市 6000 余 个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现场,组建了近万人次的物业志愿者,配合社区做好 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封闭管理区域的各项抗疫应急工作。今天,我们再度 出征,定向为荔湾疫情封闭、封控区域内的物业服务企业驰援,传递行业温 暖,共筑抗疫堡垒!
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凌旭发言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社区物业作为第一道防线,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充分发挥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 览会的资源整合平台功能,联动各展商企业、物业上下游各大企业,尽所能为疫情 防控工作做出一份贡献,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表达一份敬意。
上下齐心,共克时艰
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了物业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各大企业勇于担当、乐于奉 献、精诚团结的精神。 本次参与支援行动的企业代表,深圳惠高洁智能清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黄 润雄表示:物业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坚守岗位,默默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我 们愿尽一份力,为他们增加一份防护,共同守护健康。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电能广州公司负责人谢倩明表示:社区是基层抗疫任务最重、 工作最辛苦的,为了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切实守住最后一道防线,他们在疫 情防控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感动着每一个人。作为物业的综合机电 设备数字化运维供应商企业,我们希望能在这种特殊时期,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 绵薄之力。

广州物博会,为物业发声
2020 年,首届广州物博会也是疫情下成功如期举办,特别设立了“物业抗疫展区”, 展示千 百 万 物 业 人 战 斗 在 社 区 抗 疫 一 线 的 平 凡 与 伟 大 , 累 计 与会专业观众 人次达 38025 人次,获得了政府主管部门、相关协会、展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 可。
△ 2020 广 州 物 博 会 “ 物 业 抗 疫 展 区 ”

今年的疫情反弹,物业行业再次彰显行业专业价值。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 万众紧拧成一股绳、合成一条心,众志成城,相信一定能够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 控硬仗,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 100 年华诞和物业行业发展 40 周年。
广州物博会也将全面落实国务院及广东省、广州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 作相关要求,坚持以展商、观众健康安全为首要的原则,严谨依据实际情况推进展 会筹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打造安全、专业、高品质的行业交流平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