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21义乌灯具展招商火爆进行中,邀您共襄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4
 2021义乌国际灯具灯饰博览会暨LED采购交易会定于2021年9月18-20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展会总规划面积20000平方米,预计有50家专业媒体、3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参会。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Lighting fair义乌灯具展邀您共襄盛会。

据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智能照明产品与应用创新论坛、灯具灯饰数字化发展论坛、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应用论坛、灯具灯饰检测技术与认证培训班、灯具灯饰品牌新品发布会、灯具灯饰海外买家精准对接会等多场活动。

主办方介绍,因为欧美常规假期在7月~8月,9月进入工作状态。所以本次义乌灯具展定于9月份开展可以更好的对接海外采购商,聚合优质资源。同时将依托义乌-国际商贸城的资源优势,在展会期间利用义乌六个市场和30条专业街作为分会场(共计:150万平米),展会规模宏大、商品集中、品种齐全!

据了解,外国常驻义乌的外贸机构有3000多个,采购外商达两万多人,机场外商旅客吞吐量已达20.16万人次年,到目前为止,已有灯具灯饰企业2012家、商业企业5064家,全行业年成交额超百亿元、外贸出口额近10亿美元,产品在覆盖国内市场的同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的200多个国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