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富维海拉车灯与丹阳亿诺光电共同成立合资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62
6月24日,海拉官方宣布,富维海拉车灯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丹阳亿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新公司富维海诺将为中国汽车市场开发和制造精密的、成本优化的LED前照灯模组,包括相关的电子驱动器。

海拉
图片来源:海拉
 
新公司产品范围包括双矩阵LED模组和矩阵模组,其产品将供给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以集成完整的前照灯系统。亿诺之前是富维海拉的供应商,与海拉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后,其相应的系列业务也将移交给新成立的合资企业。
 
富维海拉车灯成立于2012年,由海拉与一汽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共同成立。该公司结合海拉的技术实力和一汽的直接市场准入优势,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和生产前照灯。亿诺则贡献其在开发和制造具有成本效益的前照灯模组方面的专业知识,该模块的设计更薄,元件数量更少,特别符合中国市场的要求。
 
富维海诺目前已开始运营,现有30名员工。随着公司的不断扩张,员工人数预计将增至150名。公司运营初期将使用亿诺现有的生产设施,预计将于7月底将其从丹阳迁至常州。此外亿诺将根据合资公司规划需求,在常州建立一个全新工厂,用于合资公司运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