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瑞丰光电Mini / Micro LED 湖北生产基地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0
 7月24日,瑞丰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北瑞华光电有限公司“Mini/Mciro LED新型显示产业化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北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启动。
 
该项目征用国有建设用地超过20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约27万平米。其中,一期项目新增土地约68.022亩,预计总投资约15亿人民币,建设期12个月,建筑面积约72200平米,将实施全彩LED封装扩产项目、Mini LED背光封装生产项目、Micro LED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预计满产后可形成年产10105KK只全彩LED封装产品、2000万片Mini LED背光封装产品生产能力,建成并运营Micro LED技术研究中心,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超过13亿元。

瑞丰光电董事长龚伟斌表示,武汉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主要城市增长极,而葛店毗邻武汉核心商业圈,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光芯屏产业链上,市场资源优势明显,上游有三安,下游有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京东方等显示龙头企业,产品涵盖了笔电、平板、手机等应用。瑞丰光电作为全球知名的LED封装企业,在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在应用端,瑞丰光电与其中部分企业保持着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瑞丰光电Mini/Micro LED应用非常广泛,在TV背光、笔电、穿戴设备、车载显示等领域都有所布局,且均有向国际终端大厂提供方案,且部分应用领域已开始批量供货,基于此,瑞丰光电对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此次投资扩产,一方面是利用地利及产业链优势“望光谷,拥龙头,助力为光芯屏产业链画圆”,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解决并提升公司目前日益增长的Mini/Micro LED产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