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南太湖未来新城长东片区总部经济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正在招标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灯杆智慧说浏览次数:240
近日,浙江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发布了一个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的工程总包招标公告-长三角一体化南太湖未来新城长东片区总部经济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该项目位于南太湖新区长东片区,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5亿元。
 
项目金额不小的原因在于项目建设范围包括了建设区域较为完整的基础设施工程,包括路基与路面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综合管廊工程、智慧路灯工程、交通工程等。
 
其实这也是全国各地新建区域(尤其新规划工业或产业园区)或新建道路在进行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时候,真正落实了空中的通信设施空间、地面的多功能杆体(智慧灯杆)以及地下的电力网络、通信网络和综合管廊的共建共享,体现当地政府管理部门对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管理的长远目光、现代治理水平以及政府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共进,节省了大笔的财政资金投入,是一个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建设模式。
 
在进行智慧灯杆建设的时候,由于相比传统单一功能的路灯建设,其建设资金需要投入数倍甚至更多而给人一种“昂贵、用不起”的错觉。其实如果在建设阶段,就对道路的基础建设做一个统筹的规划,其综合投入资金,是肯定比分别投入建设更为节省的,考验的是眼光,是魄力,以及各地政府职能部门是否能抛开部门之私见实现之间的精诚合作。
 
回到项目本身情况:
 
项目采购范围:
 
2.3.1设计范围:1、智慧路灯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竣工图等所有设计内容(含预算编制)及后续设计、施工配合等服务(含竣工图文件)及各类专项审查、论证及后期施工全过程配合服务等;2、完成其余项目的施工图优化设计和竣工图等所有设计内容(含预算编制)及后续设计、施工配合等服务(含竣工图文件)及各类专项审查、论证及后期施工全过程配合服务等;
 
2.3.2.施工与采购范围:①工程施工,主要为工程量清单和设计范围内设计内容的施工;②工程验收,负责法人验收以及政府验收(各阶段、各专项验收,完工验收)的资料准备及相关配合工作;③工程移交;④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⑤按合同约定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信息等进行管理和控制。
 
2.3.3.总承包(EPC)管理服务:指应由招标人完成的工作交由总承包单位实施而招标人支付总承包单位费用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配合招标人做好前后期(除监理、第三方全过程审计外)的所有审批手续、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和综合竣工验收、竣工备案、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均包含在本工程项目内(以上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述工作涉及到的所有费用(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押金、专家评审、交通费、资料费等)均包含在本次招标内,但法律及相关文件规定由招标人支付的费用除外。
 
项目工期
 
计划工期:900日历天
 
1、宿渎港路、杨渎桥路、闵家桥路、徐家湾路、支路七路、滨湖高中配套道路工期为360日历天(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2、紫云路工期为540日历天(以业主开工令为准);3、长东路及配套综合管廊工程工期为720日历天(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资质要求
 
资质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二: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行业(城市隧道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排水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三: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资质一、三或资质一、二,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即由1家具备施工资质(即满足资质一要求)和1家具备设计资质(即满足资质二或资质三要求)的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质一的投标人。
 
招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20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评标、定标方式
 
根据《湖州市工程建设招投标“评定分离”操作导则(试行)》(湖公管办【2018】10号)文件精神,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进行评标和定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