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一图读懂洲明科技2021年中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3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消息:8月8日晚,洲明科技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32亿元,同比增长5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90.49万元,同比增长14.38%。扣非净利润4897.95万元,同比上升9.86%;负债率53.44%,投资收益-170.86万元,财务费用3800.95万元,毛利率24.29%。
洲明科技是一家以视显技术为核心的LED显示与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在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浪潮中,公司将以智能照明业务作为城市多维数据采集与传输入口,以智慧显示业务作为城市数字化升级的交互核心,致力于打造设计与科技平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智慧显示、智能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社会服务提供“洲明智慧”。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影响的主要原因如下:(1)上半年国内LED应用需求强劲、公司订单充足。但受制于上游材料供应,公司生产和出货未能满足订单需求,对公司的收入及利润确认造成影响。(2)受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海外收入增速放缓,同时国内订单快速增长,海外收入比重较上年同期下降,对公司毛利率水平造成结构性影响。
 
财报数据概要请见下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