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通知 | LASERFAIR 2021 深圳激光展延期至2021年9月27-29日,地点不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7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局,为保障各位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和切身利益,同时也为了确保展览会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经过多方协调后决定:
 
原定于2021年8月4-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LFSZ 2021)和LMN 2021世界激光制造大会(LMN 2021)将延期至2021年9月27-29日,举办地点不变。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延期的变动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做好各项协调工作。
 
深圳国际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和LMN2021世界激光制造大会一直以来的发展离不开您的亲力参与和关心支持。在此,组委会感谢各方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愿我们携手共同战胜疫情,在风雨过后以更好的面貌为所有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华南地区高品质的激光行业盛会。
 
特此通知。
 
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