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洲明科技:Micro、Mini直显产品会共存,当下公司主要围绕Mniled直显在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9
 8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洲明科技提问, 公司既不做芯片,也不做驱动,在miniled领域,请问公司布局的是哪块业务?这块的竞争力如何?公司 在MiniLED的背光与直显技术研发方面是怎样布局的?
 
洲明科技回答表示,公司为Mini LED 软硬件集成应用解决方案商,提供从产品的顶层设计、研发、生产到销售及其软件配套开发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在行业中技术领先,拥有完整解决方案、全球客户渠道和率先实现标杆案例的头部企业。
 
洲明科技称,公司一直在积极关注LED行业的机会,包括miniled背光,已经成立了相关的产品研发团队。我们认为,miniled背光、OLED是过渡性产品,行业的终极目标应该是MICRO、MINI直显产品的共存,Micro主要应用在小尺寸消费电子领域,mini未来仍然会在大尺寸应用场景占主要地位,当下公司主要围绕miniled直显在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