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JBD与WaveOptics建立战略供应关系 供应0.13英寸AM-MicroLED面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MicroDisplay浏览次数:318
 Snap旗下的AR衍射波导厂商WaveOptics日前宣布,已与香港Jade Bird Display(JBD)就显示器建立战略供应关系。据悉,WaveOptics用于向客户展示其AR技术的最新开发套件Leopard将采用JBD的0.13英寸AM-µLED面板(640 x 480)。
 
具体来说,是Leopard的投影仪Loki采用AM-µLED面板。Loki是WaveOptics设计的投影仪,重量为0.6克,对角线视场0.7度,体积则是8.2mm x 8.8mm x 10.5mm。其中,JBD的0.13英寸显示面板的有效面积仅为2.64 mm x 2.02 mm,并且能够实现超过400万NIT的亮度。这允许Loki实现超高效、超亮和小尺寸的形状参数。
 
Leopard原型 + JBD显示Demo
 
另外,对角线视场为27度的Leopard搭载了WaveOptics在CES 2020大会亮相的轻薄波导Katana。Katana重7g,厚1.15mm,采用肖特(SCHOTT)最新RealView玻璃和树脂技术制造。
 
这是WaveOptics首次为其光引擎选择uLED面板。JB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起鸣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成为Leopard的合作伙伴。Leopard是一款真正创新的光学硬件平台,可实现轻量级和户外可读级的AR可穿戴设计。”
 
他继续补充道:“AR可穿戴设备的透明光学和微型显示器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兼容性,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的微型显示器和Waveoptics的Katana波导完美同步,而且我们将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与Waveoptics合作,共同推动进一步的创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