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节能智慧路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153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L-JL-ZF/20210001
 
2.项目名称:农安县节能智慧路灯建设项目
 
3.采购人:农安县市政工程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
 
4..预算金额:9000508元
 
最高限价:9000508元
 
5.采购需求:包括在兴华路沿线拆除并新建智慧路灯86套,以及在路灯改造过程中产生的市政道路破路挖沟及回填、管线预埋、绿化破坏及复原等园林绿化工程等。其中新建的智慧路灯,包括智慧照明子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子系统、无线通信子系统、智能监控子系统、广播及一键呼叫子系统、环境监测子系统、其他系统包括前端建设系统、供配电系统等。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1)智慧照明子系统:兴华路沿线共新建86根灯杆,灯头配置双灯控制器,共86套;
 
(2)多媒体信息发布子系统:共建设86套分布信息发布屏;
 
(3)无线通信子系统:共建设20套无线WiFi设备;
 
(4)智能监控子系统:共建设48套监控摄像头;
 
(5)广播及一键呼叫子系统:包括公共广播音柱86套、一键呼叫设备86套;
 
(6)环境监测子系统:监测在兴华路沿线所有范围,共1套;
 
(7)智慧路灯网络系统,即灯杆光缆建设方案;
 
(8)智慧路灯供配电系统,即整个智慧路灯系统的供配电。
 
6.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 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20〕9 号)等。
 
三、获取、提交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07日至2021年09月1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信联招投标有限公司(长春市光谷大街928号五楼501业务室)
 
方式:当前正值新型冠状肺炎防治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人将下列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hljxltc_zya@163.com邮箱,同时电话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确认。以便获取招标文件。
 
农安县节能智慧路灯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9月2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