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柳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关于LED显示屏及配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89
项目概况
 
LED显示屏及配套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ggzy.liuzhou.gov.cn),在“政府采购”-“政采公告”中打开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正文,点击下方的“获取采购文件”按钮在线获取公开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ZZC2021-G1-000120-LZJC
 
项目名称:LED显示屏及配套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72.107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柳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总园等三所学校LED屏及配套设备1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内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至 2021年09月29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ggzy.liuzhou.gov.cn),在“政府采购”-“政采公告”中打开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正文,点击下方的“获取采购文件”按钮在线获取公开招标文件。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在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八楼开标区(广西柳州市新柳大道115号)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自然人)可以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否
 
(二)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须提交投标保证金。
 
(三)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柳州市政府采购网(zfcg.lzscz.liuzhou.gov.cn)、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ggzy.liuzhou.gov.cn)。
 
(四)本公开招标公告及本项目公开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柳州市城中区教育局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沿江路河东管理大厦        
 
联系方式:郑捷 0772-26122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柳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 址:广西柳州市三中路64-2号            
 
联系方式:梁紫燕 0772-29920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紫燕
 
电 话:  0772-299200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