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兴化市教育局兴化市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提升改造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244
项目概况
 
兴化市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提升改造 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http://zwfw.taizhou.gov.cn/ggzy/xh/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 月20 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ZXCC2021006
 
项目名称:兴化市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提升改造
 
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仟伍佰零捌万伍仟元整(¥:15085000.00元)
 
最高限价:采购预算90%。
 
采购需求:兴化市中小学校教室照明提升改造项目,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的身份参与,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9月30 日至2021年10月13日
 
地址: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方式:登录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售价:叁佰元
 
注意事项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获取磋商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供应商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泰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栏目中《泰州市政府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注册地址:htp:// 218.90.248.147:7001/tzzfcg/ogin,或前往“泰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注册”点击进入。
 
(2)请供应商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问前务必前往“泰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栏目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3)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江苏政府采购网”、“兴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4) 供应商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按照招标文件规定进行注册、领取CA和办理电子签章(请至泰州市海陵南路306号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服务大厅CA办理窗口办理,电话:0523-86893080,18136281137)。
 
如潜在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四、提交样品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17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兴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区。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截止时间:2021年 10 月20 日 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兴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吧台接受处。
 
六、开标时间
 
时间:2021年10月 20 日 9 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兴化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一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参加现场开评标须身体健康,持行程码、苏康码绿码、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各供应商按磋商文件要求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做好相应调整,由此给各供应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兴化市教育局  
 
地 址: 兴化市长安南路西侧6号  
 
联系方式: 马先生 180610651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泰州信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兴化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232室 
 
联系方式: 任先生 0523-833882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马先生 任先生
 
电   话: 18061065195 0523-8338823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