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汽车照明 » 正文

葳天科技深耕车用照明,提供全方位的车用照明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7
2020年在COVID-19 影响之下,全球车厂积极提升LED头灯渗透率,特别是在电动车正萌芽之际,LED厂与车灯厂如何来扩展LED车灯的市场,成为重要的发展策略。此外,大面积的车用显示屏也将成为未来车市的趋势。
 
目前,LED灯已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汽车内部的光源,主要是以小功率的LED为主,被应用在仪表盘、阅读灯或抬头显示系统等,这些已经是新车的标准配备。随着大功率LED的发展,LED也开始应用在汽车外部,如汽车组合式尾灯、刹车灯、日行灯等;甚至于代表高端技术的头灯,近年来也因大功率LED的技术成熟,LED头灯也被广泛的取代传统的卤素灯及HID。而随着电动车的发展趋势,LED头灯渗透率于电动车更将高达85%。
 
由于车灯是属于汽车的安全配备之一,高安全规格是LED头灯的技术关键所在,需要能抗震、耐高温及高散热,因此信赖性是LED头灯最重要的一环。葳天科技在车灯领域已深耕多年,葳天LED车大灯系列采用CSP+倒装芯片的封装技术,此特点是低热阻,散热快,能将热流明的损失控制在11%内,提供更好的的热流明稳定性。且使用倒装芯片的封装技术没有金线断线的风险,可靠度更佳。在光色均匀度的部份,使用玻璃贴片,透光度与耐热性比硅胶贴片优异,明暗截止线清晰无暗区。全系列通过AEC-Q102认证,目前也稳定交货给国际级的车灯厂。
由于mini LED体积小,能达成矩阵式的像素化排列,因此对于强化个人特色的车款,就可以透过mini LED的特性达到图型化的显示效果。葳天科技在2019年就介入开发mini LED封装,开发出可做为车用显屏的背光mini LED及尾灯应用的多色合一LED。
此外,在警示灯应用上,葳天有业界最小1616封装的大功率LED,提供4W@1A的高瓦数规格,能在触发瞬间高电流时达到高亮度的警示灯效果,独特胶料配方能够避免打件时沾黏状况,已成为全球警示灯的主要供应商。
 
葳天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质量优先、技术领先做为企业宗旨,提供车用领域的客制化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光型配方。
 
展出资讯: 2021智能车灯创新技术及供应链高峰论坛
日期:2021年12月2日
地点:江苏 常州富力喜来登酒店(江苏常州 新北区通江中路88-1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