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汽车照明 » 正文

亮度再创新高,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新款汽车前照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309
全球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欧司朗 (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将推出目前市面上最亮的汽车前照明LED。艾迈斯欧司朗是汽车LED领域的市场领导者,现在通过Oslon Black Flat X系列向该行业发出另一个强有力的信号。这款基于金属支架的产品提供市场领先的亮度,专门开发用于汽车中的近光和远光解决方案。
 
随着新技术不断进步,汽车照明越来越多元化,LED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开启了新的可能性。占用的安装空间极小,又能提供出色亮度,LED技术让制造商能够更灵活地设计照明解决方案。艾迈斯欧司朗汽车外饰市场营销经理Philipp Puchinger表示:“Oslon Black Flat产品系列多年来一直用于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大灯设计,表现出色。随着Oslon Black Flat X系列中的两款新产品亮相,艾迈斯欧司朗再一次彰显了它在汽车照明领域的创新领导地位。”
Oslon Black Flat X是目前市面上亮度最高的汽车前照LED
 
这款产品支持表面贴装,可以直接使用制造商的标准生产流程制造。除了具有市场领先的亮度(1 A时可达460流明)之外,单芯片型号的尺寸极为小巧,仅为3.75 mm X 3.75 mm。OBF X使用特殊的QFN平台设计,客户可以实现简单的散热管理。根据具体使用的系统,可以大幅减小散热器的尺寸,甚至完全不需要散热器。Oslon Black Flat X系列采用金属支架结构,能实现比如今市面上常用的陶瓷封装更低的热阻(Rth)。再加上特殊的TiO2密封涂层,LED的黑色封装能够提供1:200的高对比度。此外,该系列产品能够在不同的视角提供非常均匀的颜色。
基于LED的汽车照明解决方案的数量将继续稳步增长
Oslon Black Flat X系列目前将提供单芯片和双芯片型号。到2022年年中,将增加多个多芯片型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