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印度推出百亿美元激励计划,吸引半导体/显示屏制造商前往建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453
 印度迫切想转型成全球电子制造重镇,政府通过新法,将拿出100亿美元的奖励,招揽半导体和显示器制造商前往印度生产,据传鸿海有兴趣在印度设置芯片厂。
 
路透社15日报导,印度政府声明稿表示,符合资格的面板和芯片厂,项目成本最高可获得50%的政府资助。
 
印度官员透露,鸿海、以色列Tower Semiconductor、新加坡一家财团均有兴趣在印度设立芯片厂。英国的Vedanta Group则想新建面板厂。鸿海、Tower、Vedanta均未立刻做出回应。
 
全球芯片荒之际,各国撒钱鼓励在地生产半导体。印度当局也通过另一奖助方案,将援助100家印度业者发展集成电路和IC设计。印度科技部长Ashwini Vaishnaw说,新计划将协助该国创造出“完整的半导体生态系统”,从IC设计、到晶圆生产、封装测试等。
 
印度总理莫迪力推印度制造,至今已提供300亿美元的奖励金,以吸引全球电子巨擘转赴当地设厂、并刺激本土产业发展。政府措施成功赢得苹果三大代工厂---鸿海、纬创、和硕的投资承诺;并让印度紧追中国,晋身全球第二大智慧机生产国。(来源:MoneyDJ)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