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石家庄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2022年春节亮化项目(片源制作)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440
 项目概况
 
石家庄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2022年春节亮化项目(片源制作)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关注项目后下载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澄清和修改文件一经发出,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ZGK20220006
 
项目名称:2022年春节亮化项目(片源制作)
 
预算金额:3490000
 
最高限价(如有):3490000
 
采购需求:2022年春节亮化项目(片源制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履行期限不少于60日历天(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合同签订后7个日历天内完成演示动画方案,后续再优化及完善上墙动画片源成片后提交终稿;施工期间现场服务调试,所有服务到正式展演播放结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微发展管理办法》、《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对符合上述要求的单位产品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评标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06日至2022年01月12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关注项目后下载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澄清和修改文件一经发出,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1月2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开标室(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61号金明大厦C座,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 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等有关电子开评标业务指南,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2.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CA 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采购公告规定的有效期内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操作,不需要关注项目,直接下载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修改等内容。网上发布后(含澄清及修改等全部内容)即视为所有潜在供应商领取了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潜在供应商如未按上述程序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责任自负。4.投标人(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7.8.2005.1800》(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投标文件制作)完成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加密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等工作。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响应)文件,自动放弃投标。5.投标人可自主选择以支票、汇票、本票、银行转账、电子保函方式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有关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7.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8.本项目严禁分包、转包。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石家庄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大经街90号
 
联系方式:0311-807201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石家庄乐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435-21号建华城市广场
 
联系方式:180329212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欣娜
 
电 话:18032921257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