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三年累计30亿元!柔宇科技获中智卫安OLED采购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465
1月16日,中智卫安与柔宇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2022年起连续三年批量采购柔宇科技柔性显示屏、柔性传感器及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金额累计约30亿元人民币。
 
 
图 | 中智卫安与柔宇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基于合作协议,中智卫安将向柔宇科技批量采购柔性显示屏、柔性传感器及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用于公司全线商用机器人产品,自2022年起连续三年采购金额累计约30亿元人民币。中智卫安、柔宇科技也将在智能机器人柔性电子应用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开发集成柔性电子技术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产品、技术、商务合作等方式推动柔性屏幕在机器人行业的应用,共同构建智能制造新生态。
 
中智卫安董事长钟翔宇表示:“机器人产品本身是显示屏的重要载体,2021年,中智卫安机器人包括CIOT品牌机器人市场保有量突破7.5万台,在写字楼、酒店、餐饮、医院、商超、政务、展馆等50+个场景落地应用,这意味着中智卫安的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对于本次战略合作,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自鸿表示,柔宇科技自2018年实现自有技术的全柔性屏大规模量产后,一直致力于将柔性电子技术应用到更多的行业。希望通过柔宇科技与中智卫安的本次合作,让智能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获得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图 | 由中智卫安和柔宇科技联合研发的光触媒空气消毒机器人
 
据了解,中智卫安和柔宇科技曾联合研发AI机器人——光触媒空气消毒机器人,曾亮相2021博鳌论坛。这款机器人搭载了柔宇科技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造型更加优雅、灵动,交互界面更丰富,重量轻、运动灵活,支持智能避障,也可定制消毒方案。它采用氢氧自由基离子灭活病毒,能够同时杀灭空气溶胶病毒和物体表面病毒,能自主监测空气质量、匹配清洁方案,实现人机共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