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供应苹果,LG显示计划翻番坡州中小尺寸OLED面板工厂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13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显示正在扩建坡州中小尺寸OLED面板工厂,计划在2024年将产能翻番,预计主要供应苹果的iPhone和iPad。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扩建坡州中小尺寸OLED面板工厂,是LG显示去年宣布的3.3万亿韩元投资战略的一部分。在核心设备到位之后,这一工厂第六代OLED面板的产能,在2024年就将翻番。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LG显示扩充的是坡州P9工厂和P10工厂生产线的产能,前者生产的是智能手机所需的OLED面板,后者则是为平板电脑等信息技术产品生产OLED面板。
 
LG显示目前已是苹果iPhone所需OLED屏幕的供应商,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中,都有他们所供应的OLED屏幕。
 
苹果iPhone是从2017年的iPhone X开始采用OLED屏幕的,iPhone 12系列全部转向了这一屏幕,iPhone 13继续全部采用。除了iPhone,外媒预计苹果的iPad,在未来也将采用OLED屏幕,这是LG显示扩展OLED面板业务的一个新机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