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正文

首尔VIOSYS就侵犯UV LED专利的相关产品提起禁止销售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4 浏览次数:604
近日,首尔半导体旗下子公司首尔伟傲世(Seoul Viosys, KOSDAQ: 092190)宣布,已向荷兰海牙法院就有关侵犯本公司UV LED专利的产品于欧洲地区禁止流通的相关申请提起了专利诉讼。
 
2021年9月,法国法院对拥有10兆销售规模的法国大型流通企业FNAC Darty,就涉嫌销售侵犯首尔VIOSYS专利的产品一案下达了扣押搜查命令,这一事件也成为了之后诉讼的契机,当时首尔VIOSYS以被扣押的证据为基础,向法国巴黎法院对FNAC集团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同时在此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专利侵权产品从特定国家进口至荷兰,经由 FTHMM International B.V.贸易公司,向包括法国在内的整个欧洲地区进行相关专利侵权产品的流通销售。
 
因此,首尔VIOSYS为能够切实阻断整个侵权产品的流通网络,决定向荷兰海牙法院就 FTHMM 公司提起禁止其于欧洲全境对所申请的专利侵权产品进行流通销售的诉讼。
 
首尔VIOSYS携手美国风险投资企业SETi,运用全球最初的光半导体技术,开发出能够照射紫外线光的UV LED,并成功实现量产,同时公司始终于UV LED领域稳坐第一把交椅。最近由于专利侵权产品的流通日趋增多,首尔VIOSYS正积极于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全境,就有关尊重知识产权的事务,提出相关警告及诉讼。首尔VIOSYS于过去三年间,已于六个国家提起了30多起诉讼,且100%获得胜诉,运用法律武器向被告下达永久禁止销售的命令。

首尔伟傲世是一家提供UV LED、新一代3D传感器/激光光源“VCSEL(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 Laser)”和用于显示器的单像素(Pixel) RGB“Micro Clean Pixel”全系列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首尔半导体的关联公司,目前在UV LED领域占据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LEDinside, 2019)。该公司拥有基于紫外线(UV)、可视光线(Visible Ray)、红外线(IR)等所有波段(200nm ~ 1600nm)的产品组合,以及4,000余项相关技术专利。该公司的旗舰技术UV LED“Violeds”向广泛的产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在强力杀菌和消毒(UV-C)、皮肤再生(UV-B)、空气和水质净化、园艺高效栽培等领域表现抢眼。首尔伟傲世于2018年收购了领先的光电专业公司RayCan,获得了为智能手机面部识别、汽车自动驾驶等提供支持的新一代VCSEL技术,并正式进入产品量产阶段。2020年1月,公司推出了颠覆性的RGB“Micro Clean Pixel”技术,有望变革显示器市场。
 
首尔VIOSYS代表理事Lee Yeongju指出:“公司始终秉持‘有助于世界’的创业理念,决定将UV LED的生产量提升5倍,同时大幅度降低价格,竭尽全力为饱受新冠病毒侵扰的全世界提供杀菌技术,为全球人们创造洁净的空气和饮用水。”同时,他还指出:“作为全球行业先行者,首尔VIOSYS以及与我们携手的美国SETi和日本战略合作伙伴NS (Nitride Semiconductors Co., Ltd.)公司早在20多年前就已开始研究开发及量产光半导体UV LED,其他任何公司想要规避我方所拥有的专利技术进行生产可以说是不可能之事”,其强调“只有尊重知识产权,才能给全球青年及众多中小企业带来更为公平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