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约1.04亿元!ELM与中国面板厂签订OLED材料CPL供应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CINNO浏览次数:225
韩国OLED有机发光材料厂商ELM公司4月6日表示,已经签署了向中国OLED面板厂商供应OLED有机材料CPL的合同。规模约为200亿韩元(约1.04亿人民币)。
 
ELM生产设备
 
ELM计划通过此次供应合同的签署,以中国为起点,在上半年完成量产应用评估,为向国内外OLED面板厂商供应产品打下基础。CPL是蒸镀在OLED面板的阴极上部的辅助层材料,可以提高OLED面板产生的光折射率,通过光吸收抑制实现OLED面板的最佳光学特性,在提高功率效率的同时,促进面板寿命提高。
 
此次签订供料合同的CPL作为具有高折射率(n)和低吸收系数(K)特性的材料,具有可提高OLED面板光学特性的优势。ELM在过去的一年通过了中国OLED面板企业评估,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实现了向中国合作厂商的量产和供应。
 
此外,ELM还与韩国大型企业OLED面板企业一起开展了一系列政府政策课题等,集中开展OLED发光材料中的Hole Transfer Layer(HTL)、B-p(blue-prime)、CPL(Caping Layer)材料领域的专门研发。ELM代表理事Kim Jinyoung表示:“目前,我们拥有500kg/月以上产能的生产设备,也具备充足的量产、供应经验。我们准备继续扩大生产设备,以扩大对中国OLED面板厂商及韩国国内OLED面板厂商的供应。”
 
并称“为了成功IPO,全体员工将团结一致努力,通过彻底的质量管理以及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广泛的宣传和营销,扩大供应能力。”ELM的目标是在2023年下半年通过材料·设备·零部件科技股特例实现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在2021年的技术评估中,曾因销售领域业绩不佳而获得BBB级的评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